首页  部门概况  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more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
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more
流感季来临,流感疫苗你...
电脑着火应急处理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
一文读懂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校园防火要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参加集团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
作者:   发布时间:21-03-04 11:11:28    浏览次数:

 3月4日,集团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总结2020年集团安全工作,部署2021年安全工作,表彰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训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杜敏,安全保卫处、齐鲁医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集团安全管理部部长梁勇强作了《转型新鲁商 安全作保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训成对2020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核心问题,并就做好集团公司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树牢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二是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追责问责;三是加强疫情研判,做好疫情防控;四是排查风险隐患,防范杜绝事故。
  副总经理张建军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措施落实、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他要求,要把消防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抓细抓落地,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提出了具体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韩冰院长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集团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围绕集团“转型年”任务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主体责任。要坚持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把安全工作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之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实现集团安全发展、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
上一篇新闻:学院各部门组织学习观看《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下一篇新闻: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门卫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友情链接: 公安部    山东省公安厅    淄博市公安局    淄博公安交警网    淄博消防在线   
Copyright©2007—2015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