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more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
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more
流感季来临,流感疫苗你...
电脑着火应急处理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
一文读懂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校园防火要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市公安局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1-01-05 14:55:28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王光炜、周村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高辉等一行6人来学院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副院长杜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杜敏副院长对淄博市公安局以及周村分局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稳定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杜敏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采取的举措,对意识形态、疫情防控、“三防”建设、消防安全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光炜副支队长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已形成安全稳定工作特色,工作思路新颖,措施得力,特别在安全稳定机制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取得了突出成效。他希望学院再接再厉,与公安部门深化沟通交流机制,齐抓共管,加强多方联动,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在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中再创佳绩。

杜敏副院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市、区公安机关的部署,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继续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学院安全工作,真正把学院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透,持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平安淄博做出贡献。

调研组与安保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人员进行了交流。

------------------------------------------------------------------------------
上一篇新闻: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院督查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新闻:风雪无阻保平安——安全保卫处全力以赴 ,浴“雪”奋战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友情链接: 公安部    山东省公安厅    淄博市公安局    淄博公安交警网    淄博消防在线   
Copyright©2007—2015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