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more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
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more
流感季来临,流感疫苗你...
电脑着火应急处理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
一文读懂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校园防火要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市公安局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闫军玲   发布时间:20-06-04 17:25:57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淄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王云波等一行四人来学院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副院长杜敏、安全保卫处相关人员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杜敏副院长对淄博市公安局一直以来对我院建设、稳定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杜敏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采取的举措,对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师生复工复学、“三防”建设、消防安全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少数民族学生管理、防范诈骗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加强协作配合、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学院监控室、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对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王云波支队长对我院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党委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在安全保卫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已形成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特色,并取得了突出成效。他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切实落实各项措施,维护校园安全平稳,为平安淄博建设做出贡献。

下一步,学院将严格按照市公安局的部署,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建设平安校园,为平安淄博做出贡献。

调研组实地查看图书馆

调研组实地查看公寓自习室

调研组实地查看餐厅

调研组实地查看监控室

------------------------------------------------------------------------------
上一篇新闻:学院举办“安全生产月”专题安全培训活动 下一篇新闻:淄博市公安局周村分局来学院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友情链接: 公安部    山东省公安厅    淄博市公安局    淄博公安交警网    淄博消防在线   
Copyright©2007—2015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