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more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
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more
流感季来临,流感疫苗你...
电脑着火应急处理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
一文读懂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校园防火要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开展“情暖校园,温情送别”服务活动
------------------------------------------------------------------------------
作者:闫军玲   发布时间:20-06-28 11:12:13    浏览次数: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校园安全,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离校工作,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温情,近日,随着实习学生离校,安全保卫处开展“情暖校园,温情送别”搬运行李服务,为同学们提供便利。

一条隔离线隔离了疫情,隔离不了学院对学生们的爱,隔离线这边有的安保人员负责帮助学生打包行李、运送行李、装载行李,你传我接,你卸我装,井然有序,在这个忙碌的校园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顶着高温冒着大雨,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服,雨水打湿了他们的衣服,他们却不知疲惫,一趟又一趟重复着搬运行李的动作;扛着又沉又重的行李,听着同学们和家长们一句又一句的“谢谢”,他们累在身上,乐在心里。

长期以来,安保处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始终以创建“平安校园,服务师生”为宗旨,此次搬运行李服务活动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肯定,有力的打通了“服务最后一公里”,促进安保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上一篇新闻:学院开展防汛抢险演练 下一篇新闻:学院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
友情链接: 公安部    山东省公安厅    淄博市公安局    淄博公安交警网    淄博消防在线   
Copyright©2007—2015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