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more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
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more
流感季来临,流感疫苗你...
电脑着火应急处理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
一文读懂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校园防火要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市公安局来我校开展普法宣传座谈会
------------------------------------------------------------------------------
作者:闫军玲   发布时间:19-04-09 16:34:44    浏览次数:

48日下午,淄博市公安局国保四大队副队长岳其伟、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司书山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法律宣传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杜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司书山主任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主要精神、立法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对高校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的现状进行了介绍,对高校在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中的作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杜敏副校长对岳其伟队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淄博市公安局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建设,为我校的稳定和发展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对学校目前安全稳定基本情况、教师出国进修、学术讲座、学生会、学生社团开展活动等情况以及学校如何加强师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协作配合、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
上一篇新闻:我校安全保卫处荣获“集体二等功” 下一篇新闻:淄博市公安局来我校开展普法宣传座谈会
友情链接: 公安部    山东省公安厅    淄博市公安局    淄博公安交警网    淄博消防在线   
Copyright©2007—2015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