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more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
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more
流感季来临,流感疫苗你...
电脑着火应急处理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
一文读懂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校园防火要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市公安局来我校调研安全保卫工作
------------------------------------------------------------------------------
作者:闫军玲      发布时间:19-01-18 16:24:09    浏览次数:

    118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岳其伟副大队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安全保卫工作。学校副校长杜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杜敏副校长对淄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一行表示欢迎,对国保大队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建设,为我校的稳定和发展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新校区搬迁过程中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以及在校园文化建设、三防建设、安全教育、安全防范设施投入、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绩。
  调研组与学校办公室、安全保卫处、宣传统战部、团委、学生处等部门人员进行了交流。
  岳其伟副队长对我校安保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结合新校区实际工作,进一步加强联动,齐抓共管,在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中再创佳绩。

------------------------------------------------------------------------------
上一篇新闻:淄博市公安局来我校开展普法宣传座谈会 下一篇新闻:我校开展“安全知识知多少”有奖答题暨安全生产咨询日签名活动
友情链接: 公安部    山东省公安厅    淄博市公安局    淄博公安交警网    淄博消防在线   
Copyright©2007—2015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