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more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
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more
流感季来临,流感疫苗你...
电脑着火应急处理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
一文读懂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校园防火要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
------------------------------------------------------------------------------
作者:闫军玲      发布时间:17-04-26 14:50:53    浏览次数:

    425日,学校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匡奕珍、副校长杜敏、副校长耿磊、财务总监白海龙、纪委书记孙林第出席会议,各院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林第书记主持。
  会上,安全保卫处处长王勇就学校2016年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讲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经费投入及时、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全校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安保处被山东省公安厅评为集体二等功,被淄博市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一人次。

      

    孙林第书记传达了217日鲁商集团公司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321日由市委高校工委市公安局联合召开的驻淄高校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结合学校安全工作实际,对2017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二是要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三是要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四是要严抓饮食卫生安全工作;五是要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六是要突出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工作;七是要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八是要做好舆论环境安全工作。

   匡奕珍校长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匡奕珍校长在讲话中对学校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一切工作的前提。他结合2016年安全工作中存在问题对2017年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尤其是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相关部门要逐级、层层落实,要检查、检查再检查,强调、强调再强调;二是加强饮食卫生安全,严把原材料进货关,要教育学生不在路边摊点用餐,不购买流动摊贩食品,确保饮食安全;三是加强交通安全,尤其是节假日期间学生外出、回家的交通安全;四是加强信息安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引导学生正能量,着力加强网络、电信防诈骗教育,提高师生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五是继续加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他希望各部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落实会议要求,真抓实干,齐心协力,确保学校2017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对放假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孙林第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一岗双责,要全力狠抓落实,对照各自职责,相互协作,互相配合,全力以赴把各项安全工作做实、做到位,同时加强学生正面引导,并在各院系部建立学生安全信息员。 

 

 

------------------------------------------------------------------------------
上一篇新闻:中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来我校督查安全工作 下一篇新闻:我校开展安保消防志愿者消防知识培训
友情链接: 公安部    山东省公安厅    淄博市公安局    淄博公安交警网    淄博消防在线   
Copyright©2007—2015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