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more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
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more
流感季来临,流感疫苗你...
电脑着火应急处理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
一文读懂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校园防火要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警民恳谈会在我校召开
------------------------------------------------------------------------------
作者:闫军玲      发布时间:17-01-11 10:00:28    浏览次数:

  寒假将至,为保障师生的假期安全, 110日上午,博山区岜山派出所联合博山区交警大队、白塔交警中队在我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警民恳谈会。学校校长匡奕珍、纪委书记孙林第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恳谈会。

  会上,匡奕珍校长对公安部门来我校召开警民恳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目前的安全保卫工作作了简要介绍,指出学校安定和谐的环境离不开当地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安部门的配合,建立长期的沟通协调机制,把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孙林第书记明确表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在以后的安全保卫工作中,在公安部门的监督与帮扶下,学校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监管,做到安全警钟长鸣,全面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岜山派出所所长张广坤明确指出,警民恳谈会是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提升公安服务水平,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的重要途径,希望教师们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一起推进学校的安保工作。
  博山区交警大队队长薛忠文指出维护学校的稳定是公安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希望利用恳谈会这个平台加强警民的交流和沟通,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的环境,就目前所管辖区域的治安状况、交通安全等安全注意事项一一做了介绍,并对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白塔交警中队队长赵强发针对学生交通出行安全、安全乘车、限速驾驶等安全事项进行了介绍。
  最后,孙新红处长、王勇处长分别就防诈骗、防传销、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与公安部门领导进行了交谈。

  会前,学校安保处还联合博山区公安部门在图书馆南门广场开展了签名、发放材料等安保宣传活动。
  此次警民恳谈会拉近了公安民警与师生的距离,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力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

------------------------------------------------------------------------------
上一篇新闻:淄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来我校调研安保工作 下一篇新闻:鲁商集团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
友情链接: 公安部    山东省公安厅    淄博市公安局    淄博公安交警网    淄博消防在线   
Copyright©2007—2015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