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more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
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more
流感季来临,流感疫苗你...
电脑着火应急处理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
一文读懂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校园防火要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来我校督查安全稳定工作
------------------------------------------------------------------------------
作者:闫军玲      发布时间:16-11-04 09:47:46    浏览次数:

  113日上午,中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市高教办主任何向东一行七人对我校2016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学校副校长杜敏、安保处处长王勇、后勤管理处处长孙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汇报会上,杜敏副校长分别从学校安全目标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防范设施投入、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安全管理、校园治安、食堂食品卫生、用气用电安全管理及师生防诈骗措施落实等几个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安全工作档案进行了详细查阅,并对消防中控室、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微型消防站、学校监控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
  何向东副书记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良好的评价: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规范、扎实、有效,创新安全工作思路,希望把好的做法推广。
  我校将以此次安全督查为契机,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推动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查阅安全档案

检查学生公寓

检查学校监控室

------------------------------------------------------------------------------
上一篇新闻:我校举办“119”消防宣传日签名活动 下一篇新闻:淄博市公安消防部门来我校观摩消防“四化建设”工作
友情链接: 公安部    山东省公安厅    淄博市公安局    淄博公安交警网    淄博消防在线   
Copyright©2007—2015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