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more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
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more
流感季来临,流感疫苗你...
电脑着火应急处理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
一文读懂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校园防火要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
作者:闫军玲      发布时间:16-09-07 15:34:51    浏览次数:

  9月7日日上午,淄博市委高校工委检查组李瑞发副主任一行两人,对我校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学校副校长杜敏、安全保卫处处长王勇陪同。
  检查组首先对学校3号、4号学生公寓、校园安全、学生食堂等重点部位的安全设施配备、安全措施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查组检查学生公寓

杜敏副校长作安全工作汇报

  会上,杜敏副校长从师生的返校情况、新生报到及军训工作、少数民族学生情况、学生的奖助贷工作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校园治安、食堂食品卫生、用气用电安全管理及师生防诈骗措施落实等方面向检查组一行作了详细汇报。

李瑞发副主任讲话

  李瑞发副主任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大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上一篇新闻:我校开展新生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下一篇新闻:学校积极开展安保培训工作
友情链接: 公安部    山东省公安厅    淄博市公安局    淄博公安交警网    淄博消防在线   
Copyright©2007—2015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