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more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
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more
流感季来临,流感疫苗你...
电脑着火应急处理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
一文读懂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校园防火要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市消防支队来我校检查指导微型消防站工作
------------------------------------------------------------------------------
作者:安全保卫处      发布时间:16-04-20 15:29:57    浏览次数:

420日,淄博市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委崔连胜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微型消防站工作,安全保卫处处长王勇陪同。
  王勇处长就我校目前消防安全工作及微型消防站建设、人员配备、站房器材、岗位职责分工、人员值守联动机制和人员管理训练等情况向崔连胜书记一行作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对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情况、消防规章制度上墙、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并现场查看了消防员原地着灭火战斗服、佩戴空气呼吸器等情况。
  崔连胜书记对我校微型消防站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就今后微型消防站建设,他提出两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建设,要明确建设微型消防站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建设微型消防站对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排查,注重培训,要定期组织消防员开展消防技能培训,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充分提高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提高自查自纠、自防自救的能力,确保微型消防站充分发挥其控制和扑灭初期火灾的作用。

 

 

------------------------------------------------------------------------------
上一篇新闻:我校扎实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下一篇新闻:我校荣获“2015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友情链接: 公安部    山东省公安厅    淄博市公安局    淄博公安交警网    淄博消防在线   
Copyright©2007—2015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