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more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
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more
流感季来临,流感疫苗你...
电脑着火应急处理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
一文读懂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校园防火要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时间:21-04-02 10:37:48    浏览次数:

部门

清明节假日将至,为了贯彻落实好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做好清明节放假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稳定工作实际,请各部门切实做好如下工作:

    一、各部门要结合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特点,落实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和举措严格报备制度,严禁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二、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放假期间师生员工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识森林、草原防火的重要性、紧迫性,做到不携带易燃易爆品进山入林,不携带火种到林区草原游玩、野炊。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倡导祭祀新理念,避免祭扫扎堆聚集,降低感染风险。

三、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巡查力度,做好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图书馆、办公楼、在建工地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完善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方案。

四、根据学工作实际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严守工作岗位,切实履行好职责,并做好值班记录。保持信息畅通,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理,并在第一时间报告,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安全保卫处

20214月2

------------------------------------------------------------------------------
上一篇新闻:关于进一步加强进出校门管理的通知 下一篇新闻:关于禁止在行政楼南人工湖垂钓、嬉水的通知
友情链接: 公安部    山东省公安厅    淄博市公安局    淄博公安交警网    淄博消防在线   
Copyright©2007—2015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