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more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
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more
流感季来临,流感疫苗你...
电脑着火应急处理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
一文读懂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校园防火要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时间:21-01-04 09:04:52    浏览次数:

 

全体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维护正常的校园交通秩序,保障行人安全及消防通道畅通,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非本校车辆一律报备登记后方可入校。

   二、所有车辆(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出校门请减速慢行,本校教职工机动车辆请通过车辆识别系统进出校园,严格执行“一车一杆”。

   三、请未将车辆信息输入车辆识别系统或更换车辆的教职员工尽快通过OA办公平台提交信息进行办理(校内教职员工一人一车)。

   四、请自觉遵守校园交通管理规定,进入校园的车辆(含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行必须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规定行驶,校内减速慢机动车限速20km/h,严禁鸣笛,严禁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禁止练习驾驶机动车辆,遵守规定,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

   五、进入校园内的所有车辆(机动车、非机动车)请一律停放于校内指定停车位内,停放车辆时按照一车一位,车头一律向外停放,严禁在校园内非停车区域停放车辆。

   六、日新路与合一大道交界处、格致路与合一大道交界处、博约路与合一大道交界处、学思路与合一大道交界处于中午11:50—12:10和下午13:15—1335学生上下课高峰期间实施交通管制,请全体教职员工绕道而行。

   七、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本学院学生,步行时一律靠右行驶,注意来往车辆;校内骑自行车严禁双手离把和高速行驶;严禁在校内道路上学习骑车、骑车带人、骑飞车、相互追逐或曲折竞驶。自行车要在指定位置整齐排放,及时上锁,不得随处停放。

 

 

 

 

 

全保卫

2021年14

 

------------------------------------------------------------------------------
上一篇新闻:寒潮来袭!十个安全注意事项 下一篇新闻:关于落实集团公司转发《省政府安委会关于做好 2021 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极端寒潮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友情链接: 公安部    山东省公安厅    淄博市公安局    淄博公安交警网    淄博消防在线   
Copyright©2007—2015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