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more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
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more
流感季来临,流感疫苗你...
电脑着火应急处理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
一文读懂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校园防火要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毕业生户口迁移的通知
------------------------------------------------------------------------------
作者:闫军玲      发布时间:17-06-15 16:19:12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系、部):

为做好2017年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迁移时间

经与岜山派出所户籍管理科协商,我校毕业生集中办理迁移户口时间为622日—29日。

二、填写户口迁移登记表要求

1)按照户籍管理部门的要求,办理户口迁移时,毕业生必须提供个人身份证号码及原籍地址,以便公安机关准确无误的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2)户口一律迁回原籍,不签回原籍的学生,持毕业证、准迁证、派遣证到派出所办理,学校不再保留户口。

三、毕业生拿到户口迁移证后(此证即本人户口)请在有效期内到当地公安机关办理入户手续,过期未办造成户口作废或丢失的责任自负。

四、户口迁移登记表请各二级学院(系、部)加盖公章后,务必于621日前报安全保卫处综合科,电子版传至147937107@qq.com

五、领取迁移证时间及地点:以二级学院(系、部)为单位于629日到口腔楼113室领取。

附件:2017毕业生户口迁移登记表

 

 

                                        安全保卫处

                                     2017615

 

------------------------------------------------------------------------------
上一篇新闻:关于转发举办全省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文件的通知 下一篇新闻:关于转发中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市高教办文件的通知
友情链接: 公安部    山东省公安厅    淄博市公安局    淄博公安交警网    淄博消防在线   
Copyright©2007—2015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