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学校主页 
more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20...
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more
流感季来临,流感疫苗你...
电脑着火应急处理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
一文读懂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校园防火要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法规 >> 正文
《公安部关于修改部分部门规章的决定》(公安部令第132号)
------------------------------------------------------------------------------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15-05-10 08:09:06    浏览次数:

  根据20131228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废止有关劳动教养法律规定的决定》,公安部对涉及劳动教养的部门规章进行了清理。经清理,公安部决定:对9件部门规章的部分条款予以修改。

  一、删去《公安机关内部执法监督工作规定》(1999611日公安部令第40号发布)第六条第四项中的“劳动教养”。

  二、删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1999611日公安部令第41号发布)第六条第五项和第八项中的“劳动教养”。

  三、删去《中华人民共和国边境管理区通行证管理办法》(199994日公安部令第42号)第十四条第三项,其他各项顺延。

  四、删去《收容教育所管理办法》(2000424日公安部令第50号发布)第五十三条中的“劳动教养”。

  五、将《公安机关执法质量考核评议规定》(20011010日公安部令第60号发布)第七条第四项修改为“依法提前解除收容教育。”

  六、删去《台湾渔船停泊点边防治安管理办法》(20011211日公安部令第63号发布)第十六条第四项,其他各项顺延。

  七、删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奖励条令》(2003724日公安部令第66号发布)第四十条第三项中的“劳动教养”。

  八、删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证使用管理规定》(2008228日公安部令第97号修订发布)第十条第二款中的“劳动教养”。

  九、删去《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20121219日公安部令第125号发布)第一百三十六条第五项中的“劳动教养解除”;删去第一百四十七条第一款第五项,其他各项顺延。

  本决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
上一篇新闻:国务院关于修改《中国公民往来台湾地区管理办法》的决定 下一篇新闻:《关于加强互联网禁毒工作的意见》解读
友情链接: 公安部    山东省公安厅    淄博市公安局    淄博公安交警网    淄博消防在线   
Copyright©2007—2015 齐鲁医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255300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